越过人间荒唐

江山秀丽叠彩峰岭
问我国家哪像染病!

结发为夫妻,恩爱两不疑

这个是我考古到的麻花的神仙眷侣们~

1.当然是大哥啦,这是校草和校花的爱情吗?

2.第二个就大姐和文赫吧。一家三口真的特别美满呀~另外,许文赫你真的该减肥了……

3.是伦哥和伦嫂惹。伦这肉乎乎的脸啊哈哈哈哈哈哈。

4.少爷和他媳妇是真不好找,他把自己的私生活保护的很好。我声明哈,我不是窥探他人隐私,这都是我去他们自己人微博找到的!

5.大翰和他老婆结婚十周年啦,两个人有两个孩子!夫妻俩都是大眼睛!

6.宋导和媳妇!宋导的老婆是麻花的造型师,宋导没有微博,我都是在他老婆微博找到的,也太好看了吧!!

7.思思和老婆没找到合照,那就这样吧~快减肥吧思思!

8.制片人于健和他媳妇。他媳妇也好漂亮啊!

你们知道我都上哪找的照片吗?制片人微博功不可没。想考古的去他微博(军艺于健)看看,绝对惊喜。少爷老婆,宋导老婆以及思思老婆都是从他微博找到的。制片人微博75%是他和老婆秀恩爱,10%是张辰和吴江(麻花老粉都知道他们俩是谁吧),10%是各种打广告和夸麻花的作品/人,剩下5%是宋阳(近两年是宋阳,很早的时候一直是吴江张辰)。大翰老婆是他自己微博找到的,他还晒过自己小孩。

小彩蛋:宁儿老婆微博叫演员王楠,没找到他们俩合照,有兴趣的可以去微博看看

评论(13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